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2017高中營HEADLINE
營隊簡介

以正向心理學家Martin Seligman所提出的幸福理論做為切入點所研發之RE-MAP幸福課程,透過實作性課程以及趣味活動,協助學員自我探索,並提升情緒調適、團隊合作、完成目標等能力,增加幸福感,創造更快樂的生活。

營隊特色

心理學理論基礎、互動式教學、趣味化課程活動

營隊目標

1.自我探索:青少年處於自我認同的發展階段,透過營隊課程、心理測驗與團體分享,讓學員更了解自我。
2.情緒調適:遇到情緒或壓力時,我們往往都想要排除它,卻適得其反,課程提供學員認識情緒與調節壓力的正確知識與方法。
3.團隊合作:課程與活動皆以小組方式進行,並設計組員合作的任務,搭配人際課程讓學員學習與體驗溝通與合作的方法。.
4.完成目標:每個人都有許多目標想完成,但過程中總是會遇到許多挑戰,例如拖延、被其他事物吸引。意志力與全心投入課程可以幫助學員了解如何專心投入自己的目標,並更有效率的達成。
5.創造快樂:透過課程學習如何提升正向情緒,讓視野跟思考更加開闊。

課程大綱

五大類課程,共8堂課,3個活動。

1.認識更好的自己:透過強項測驗與價值觀測驗,找到學員的優勢與意義感,更認識自己!

2.情緒與我:正確認識情緒,以及恰當的因應方式。

3.更快樂:學習改變解釋風格,讓生活充滿更多正向情緒,進而產生正向螺旋。

4.建立連結:學習人際互動與溝通,並透過好玩的遊戲促進團隊合作的能力。

5.改變的力量:鍛鍊意志力與專注力,培養完成目標的力量。

講師

正向心理學中心B級以上講師

歷屆學員心得

(coming soon)


招生資訊

  • 招生對象︰

高中生(含應屆畢業生)

  • 營隊時間︰

106年7月13日-15日 9:00~17:30  (共三日,不含住宿)

  • 營隊地點︰

高雄醫學大學 (詳細教室安排會在營前通知中宣布)

  • 營隊費用︰

原價3500元,搭配早鳥方案或是團報好康可享優惠價3000元。

(詳細資訊如下)

  • 報名時間(含早鳥方案與團報好康介紹)︰

106/04/10-106/07/03  (報名方式如下)

ü   早鳥方案︰106/04/10-106/05/31

ü   團報好康︰3人以上報名

  • 報名方式︰

為了保護各位權益,我們將在收到各位的報名表與家長同意書後,通知您是否錄取。請各位在收到錄取通知後的五日內,完成匯款手續。若超過匯款時間,則不保留該名額。報名方式分兩種:紙本信件與線上表單報名。

l   紙本信件請至「Joloso高雄醫學大學 正向心理學中心」粉絲專頁的相關宣傳文中,或正向心理學中心官方網站(ppc.kmu.edu.tw),下載並列印附件報名表(內含營隊報名表及家長同意書)。請將報名表與家長同意書郵寄或是拿至高雄醫學大學正向心理學中心(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 CS828)。收件者請填鄭逸如

l   線上表單報名請至「Joloso高雄醫學大學 正向心理學中心」粉絲專頁的相關宣傳文中,或正向心理學中心官方網站(ppc.kmu.edu.tw),填寫線上google報名表單。家長同意書則請各位列印並請家長簽名,掃描成圖檔或是拍照,寄到ppc@kmu.edu.tw,完成報名流程。

**報名表與家長同意書請自行列印

報名完會通知是否錄取,請於通知後五天內匯款
匯款帳戶:高雄醫學大學正向心理營張群
帳戶號碼:700-00417210043399 (郵局帳戶)
匯款完請填寫確認表單:https://goo.gl/forms/TiYAcCH7pEtTkIDa2

  • 注意事項

l   7/5前用email寄營前通知(包含集合地點,攜帶物品等資訊)

l   退費規定

(一) 自願退費
1. 依據教育部頒布「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營隊活動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費用之九成;營隊活動日起算起未逾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費用之五成;營隊活動已逾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2. 營隊因故未能開營(例:報名人數未達各營隊開營標準),應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二) 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退費
1. 營隊開始前,如遇不可抗力之情事(如颱風、地震、流行病等)致使營隊活動取消辦理,則扣除已購置成品之費用,剩餘費用全數退還並將成品(例:紀念品等)寄給學員。
2. 營隊於進行當中,如遇有不可抗力之情事(如颱風、地震、流行病等),為確保學員之安全,得由營隊主辦單位評估後決定是否縮短活動天數或更動辦理日期。若縮短活動天數,則扣除已購置成品費用並發給成品,其餘費用依照天數比例退還予學員。

l   安全:本營隊包含營期間保險。

l   住宿與餐飲:本營隊只包含每日午餐,不含晚餐及住宿。

l   以下為高醫周邊住宿資訊,有需要者可自行預訂:

(coming soon)


  • 聯絡人資訊

主辦單位:高雄醫學大學正向心理學中心

    總召鄭逸如 0953-344-555  ppc@kmu.edu.tw

宣傳長→蕭舒謙 0937-206-197


相關檔案下載

★簡章:

PDF版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0xe1yH9DIg4MGdpRXZROUMzdGc

★報名表:(本屆已額滿)

家長同意書:

文件版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gJ0IOOcX993e72unOB_c3oaEchcIUJVOQPGu5OJ2xXs

PDF版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0xe1yH9DIg4RUNxWEJVV0ZzQkU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