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IMG 5590

活動名稱

正向心理學工作坊:高中生的小週末

活動目的

希望透過心理學的方法與知識,協助高中生解決生活困難,並增進生活意義感,最終達到豐富高中生日常生活與提升其幸福感之目的。

課程大綱

1. 正向心理學入門[步入正向心理學的殿堂]

2. 自我探索[發揮正向特質,實踐自我價值]

3. 認識情緒[覺察自我情緒,做情緒的主人]

4. 正向情緒[改變思維,創造積極樂觀的人生]

5.人際互動[運用正向溝通,建立良好人際關係]

6. 意志力[學會抗拒誘惑,達成長期目標]

講師

高雄場次:鄭逸如、鄭栢元、黃仲平、陳瑞堂、陳榕婕

台北場次:鄭逸如、鄭栢元、林茜雯、鍾雅竹、張甄庭

招生訊息

招生對象

高中職學生32名

活動時間

高雄場次:2018.12.8-12.9 (共兩日,不含住宿) 09:00-16:00

台北場次:2018.12.15-12.16 (共兩日,不含住宿) 09:00-16:00

活動地點

高雄場次:高雄醫學大學(近捷運後驛站,步行約10分鐘)

台北場次:台北 藝風巷咖啡廳2F (近民權西路站5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活動費用

原價:3000元/人

早鳥價及團報價:2500元/人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2018.11.30止

早鳥時間:2018.10.31前報名即享優惠

團報優惠:3人以上

報名方式

★步驟一:填寫線上報名表

 

★步驟二:等待錄取通知信(大約2-3個工作日以e-mail寄出,若未收到請聯繫本工作室)

 

★步驟三:收到錄取通知信後,請在5日內完成匯款手續,並填寫匯款確認表單。工作人員收到款項後會以e-mail通知您(大約2-3個工作日以e-mail寄出,若未收到請聯繫本工作室)。

 

戶名:幸福地圖心理工作室鄭逸如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屏東分行
銀行:代碼013

帳戶號碼:101031004307

 

★步驟四:收到錄取通知信後,即可列印家長同意書,請家長簽名後掃描成圖檔或是拍照,寄到psymap2018@gmail.com,完成報名流程。

 

注意事項

★2018/12/1前用email及紙本信件寄行前通知(包含集合地點,攜帶物品等資訊)

★退費規定

(一) 自願退費
1. 依據教育部頒布「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活動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費用之九成;活動日起算起未逾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費用之五成;營隊活動已逾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2. 活動因故未能辦(例:報名人數未達各營隊開辦標準),應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二) 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退費
1. 活動開始前,如遇不可抗力之情事(如颱風、地震、流行病等)致使營隊活動取消辦理,則扣除已購置成品之費用,剩餘費用全數退還並將成品(例:紀念品等)寄給學員。
2. 活動於進行當中,如遇有不可抗力之情事(如颱風、地震、流行病等),為確保學員之安全,得由活動主辦單位評估後決定是否縮短活動天數或更動辦理日期。若縮短活動天數,則扣除已購置成品費用並發給成品,其餘費用依照天數比例退還予學員。

☆ 安全:本活動包含保險。

☆ 住宿與餐飲:本營隊只包含每日午餐,不含晚餐及住宿。

聯絡資訊

主辦單位:幸福地圖心理工作室

協辦單位:高雄醫學大學正向心理學中心

宣傳長→鄭逸如 0953-344-555

psymap2018@gmail.com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