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正向心理學」是探討如何過得更幸福?的一門科學,兒童正向心理強項體驗營,結合正向心理學的理論設計體驗活動,透過這次的課程將協助孩子進行自我探索,找出自己的強項並且學習如何運用於生活中,讓孩子們更快樂的學習及成長。

 

★主辦單位:高雄醫學大學正向心理學中心

★授課教師:幸福地圖心理工作室 鄭逸如 執行長 天使心基金會手足團體 陳儀芸 講師

★上課日期/時間:110/01/16 (六) 09:00-15:00

★上課地點:高雄醫學大學(暫訂N大樓) 08:45 會有工作人員會在門口接送 (請由同盟路門口進出校園,當天會提供給警衛參加名單。)

★招生對象:國小高年級學生(五年級、六年級)

★招收名額:限30人 (報名超過人數時,依表單報名先後)

★報名費用:全程免費,附午餐便當

★報名日期及方式:即日起開始採表單報名,報名成功後會寄送通知信,報名連結請按 ->https://forms.gle/Zi9xABFPrfriubaw8

★聯絡方式:蔡伊婷a0903045006@gmail.com

 

注意事項:為防治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敬請配合工作人員於入場前量額溫,酒精消毒,並全程戴口罩,禁止有發燒(額溫≧37.5度、耳溫≧38度)或急性呼吸道感染症者入場。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