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體驗營初進階聯合海報6

【正心體驗營開始報名囉】

最受歡迎的第15屆正心體驗營開始報名囉!這一次正心中心醞釀許久的主題課程也推出囉,而且一次開放好幾個梯次讓大家選擇呢!

(1) 正心體驗營
參加對象:無限制
詳細介紹:http://ppc.kmu.edu.tw/index.php/event/workshop
報名網址:https://www.myregie.tw/registration!input.htm?id=f0a2fac4-39dd-40f7-8d8c-bd553e8689d3

(2)意志力工作坊
參加對象:大學生、研究生
活動簡介:依照意志力科學所設計的六週課程,幫助你克服拖延、完成目標,邁向意志力達人之路。
報名網址:http://www.myregie.tw/registration!input.htm?id=8c3ef8a7-6dc8-424f-a270-29fefaeaa043

(3)感恩工作坊
參加對象:大學生、研究生
活動簡介:根據感恩的科學理論設計而成,幫助您更加欣賞日常生活,發現幸福俯拾即是。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Xp_xE9zn1EJrCdFAYLf5hB4UYlHmwmI25Agm_oNNK2o/viewform?c=0&w=1

※活動地點皆在高雄醫學大學(報名後通知確切地點)

Go to top